close

手裡拿著麥克風~唱著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想起過去點點滴滴 心情也漸漸的悶起來
身後的朋友嘻鬧聲環繞在耳邊 也只有孤單的感覺
其實 唱歌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或許是當時的心情所影響吧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灑交害羞 只是有點彆扭""

人與人之間 總覺得好複雜
跟同事 同學 親人 身邊各樣式的人相處模式也不同
人與人真的都是有目的才會碰在一起嗎?
不能就簡簡單單的當好朋友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

有時候也想放空一下 也想裝傻一下
人家說單純是好事可是不要變蠢就可以嚕
裝傻一下讓事情變簡單化
朋友說愛情就是這樣 不用講的太明白 這樣才有一點點浪漫的感覺吧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在愛情裡面每個都像小孩子一樣單純
當我還愛著你你卻要分手時 我就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哭鬧
當我不愛你妳卻不要分手時 我卻變成大人如此這樣狠心
在愛情社會裡 不是脽騙了誰 只是我愛你你愛我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回想過去的每段感情 或許我天真的認為都是我不夠好吧
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現實 就只是那麼的剛好我愛你 你愛我

但是往往你不愛我的時候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
真的不知道還是不想知道

呵~還是當個傻瓜就好了 想太多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casy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