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隨性的拿起電話~撥給久違的同學

"晚安阿~最近好嗎~好久沒聯絡嚕~"女生問
"最近還是一樣上班阿~只是我家人要來~有點悶嚕"同學說

"不要悶嚕~改天介紹帥哥哥給你認識嚕~最近有點混亂嚕""女生說
"你又不缺~你一定不了解我們這種沒人愛的啦!!"同學說

"話說到這邊~那你跟你那個近況如何阿~"同學問
"我跟他早就沒聯絡嚕~"女生說

"你跟他沒聯絡那到底是怎樣勒??你可以認真跟我說你跟他的關西?
不要過一些日子你又跟他在一起~ 下次電話來你又跟我說他怎樣之類的"同學有點生氣

"就跟他沒怎麼聯絡了嘛!!""女生無奈
"你不要這個沒斷乾淨~又去跟另一個人~明明有男朋友裝的一副沒有男朋友一樣!!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同學生氣了

"你怎麼這樣說我!!我根本沒有這樣阿~大家都是朋友阿~在說我跟其他人也沒怎樣""女生有點不開心
"你唷~ 就已經沒有辦法改變了~ 你位什麼就不放手勒? 放不下嗎? 真的不愛了放手又沒人怪你"同學說

"我不想當壞人"女生無耐
"那你這個斷不乾淨就不要去招惹其他人阿~""同學冷冷笑著
"算了~當我不了解你啦"同學生氣了
"若是你把我當這樣人我也沒話說""女生沉默了

兩個人就這樣切段了電話~~
十年的感情就這樣消失嗎? 不知道
同學因為誤以為女生是這樣的腳踏兩條船 卻不知道他說出多少傷女生的話
女生因為不想解釋或者只是想找人聊聊 卻變成讓同學誤會他是多面人

不知道之後他們會不會又像從前的無話不談?
或許他們都是這麼在意彼此的~ 只是用錯了方式
或許有一方想開了~ 又會再像從前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casy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